家长们注意!2023年「2月学校假期」⚡有长达一个月Holiday!


同学们,学校假期又来啦!这次还是连续一个月的long holiday哦!

 

根据教育部所发布的2022/2023年学校假期表,全国各中小学2月将迎来长达一个月的年终假期,家长们可要注意咯!

 

 

 

 

2022/2023年终学校假期

 

A组学校

(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
  • 学校假期: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至3月18日(星期六)
  • 开学日期:2023年3月19日(星期日)

 

B组学校

(马六甲、森美兰、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沙巴、砂拉越、雪兰莪、吉隆坡、纳闽和布城)
  • 学校假期:2023年2月18日(星期六)至3月19日(星期日)
  • 开学日期: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明年过年放假一个月⚡2024年CNY撞正学校年终假期!学生连续享有30天Holiday!

好消息!2023年雪州公假出炉⚡全国人有6个长周末,但雪州人可享有9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