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过年放假一个月⚡2024年CNY撞正学校年终假期!学生连续享有30天Holiday!


好消息!2024年的华人农历新年撞正2023/2024学年度年终假期,届时所有在籍中小学生将享有30天的学校假期! 

 

由于冠病疫情影响了今年的学历,也导致2024年的年终学校假期推迟到2月9日和10日,碰巧撞上2024龙年的正月初一!

 

根据教育部公布2023/2024学年历的通告,A组学校将在2024年2月9日开始放假,至3月9日,B组学校的年终假期则从2月10日至3月10日,共计30天的学校假期。

 

明年的大年初一和初二分别落在周六和周日,因此B组学校获得额外一天的假期。

 

A组学校: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

 

B组学校:马六甲、森美兰、彭亨、霹雳、玻璃市、槟城、沙巴、砂拉越、雪兰莪、吉隆坡、纳闽和布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