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赐死”不高兴!刘文正94岁二姨:他打给我报平安⚡与前经纪人很久没联络了!


一代巨星「刘文正」早前被爆于2022年12月病逝,然而今天峰回路转,前经纪人突然改口,“刘文正活着,还在人间”!

 

 

刘文正被“赐死”的原因,是因为大陆有人出资20多亿邀请他复出开唱,不堪其扰才会放出假死讯。但对于这个说法,刘文正家人透露,得知被误传死讯有些不高兴,更指与夏玉顺早就没有联络。

 

目前人在菲律宾

 

《世界日报》报导,刘文正94岁的二姨李庚济透露,从朋友口中得知侄子的死讯让她吓一跳,随后她立刻打给他本人确认。刘文正向她报平安一切都好,目前人在菲律宾。对于这次谣传的死讯,因为动静比较大,让他有些不高兴,但他不会做任何回应。

 

 

与夏玉顺很久没联络

 

李庚济提及,刘文正告诉她已经很多年没有跟他的经纪人联络,而这名多年来,一直有人用尽办法想请他复出,而且他的死讯也传过多次,但刘文正隐退心意已决,绝对不会以任何形式现身或说明。

 

▲夏玉顺与刘文正合影。

 

发表假死讯恐会面临官司

 

根据台湾律师刘韦廷表示,如果夏玉顺是获得刘文正授意,明知死讯是假的,却刻意发布给媒体周知,导致媒体陷于错误报导,媒体若认为报导遭受读者质疑,导致媒体商誉、公信力受损,即可能成立商誉损失,因此可以对夏玉顺或刘文正提起民事损害赔偿的告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