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个不定时炸弹』哥哥多次以明道名义欠债,债主直闯新戏首映会讨钱‼️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明道胞兄疑因债务问题,勒毙妻子及儿子后在树上自缢身亡,震惊社会,也让明道悲痛不已。兄弟俩的事情接连被曝光,震惊粉丝。

据台湾媒体综合报道,明道过去和哥哥手足情深,他曾透露读幼稚园时患肌肉无力症,哥哥更每天背他上下学,令他十分感恩;而哥哥结婚时,他还一手包办结婚开销。

明道也曾帮哥哥还债,但哥哥的债却像个无底洞。2013和2016年,先后传出明道遭兄长以其名义向外借钱,哥哥拿了他的汽车行照以及户口名簿抵押去借钱,事后避不见面。之后债主找上门,直接出现在明道新戏首映会,受访时他坦言哥哥「长期以来是不定时炸弹」,表示不会帮哥哥还债。虽然哥哥欠下650万台币(约RM88万7500)债务,但他仍说:「哥哥以前是很好的人,现在也是。

明道从小家境不好,小学开始就帮忙扛家计,国中起更和哥哥独立摆摊。他出道后赚钱养家,因为《王子变青蛙》爆红,戏约不断。但他在11年内念了5所大学,32岁才去服兵役,曾被说是「闪兵一族」,但背后原因是为了赚钱养家。

明道成为偶像剧男神后,知名度飙升,之后赴中国发展有成,年收入粗估破亿,但依然对父母亲非常孝顺。2016年他曾被目击陪母亲卖地瓜,站着拿伞帮妈妈挡雨,帮忙喊「来买地瓜喔」,丝毫没有明星架势。

明道妈受访时曾说,每次跟儿子讨钱,他都会一次汇几十万台币来,「现在自己卖地瓜,可以比较晚跟他说,我可以赚自己的费用了。」他也时常在微博晒父母合照,看得出来十分重视家庭。

亲兄弟明算账,再多的钱也填不回那无底洞啊~逝者已矣,望安息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