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黑心!Sarawak一墓园⚡发生盗墓!30坟墓被挖+破坏,遗骸散落满地!


位于Sarawak的马拉端郊区一偏僻的土著墓园被盗及遭遇破坏,这墓园有超过60年的历史,居民们只能通过水路抵达。

 

根据《星洲网》报导,该区一名长屋屋长拉威今天(16日)下午接受访问时说:“平时若附近长屋有人不幸过世,居民们需要用长舟将棺木运往该墓园,行程大约30分钟。虽然这过程较为艰难,但长屋居民已习惯。不过,也有少数居民选择将先人葬在市区的墓园。

 

图源:星洲网

 

棺木被拉出,遗骸外露四散

 

拉威透露,本周一早上,长屋居民将要前往森林里的墓园造墓时,意外发现很多坟墓被遭到破坏,棺木被人拉出,而遗骸外露四散。而他接到投报后,赶紧前往事发地点了解详情。

 

约30座坟墓被盗+破坏

 

他表示,“因葬在该墓园的先人太多,而且旧坟墓太多,他们无法确认真正被破坏的坟墓数量。不过,他们所收集到的初步资料显示,约有30座坟墓被盗及遭到破坏。”

 

他也说,这次他本身有7名已故亲人的坟墓也被遭到破坏,而他们暂时也不知道破坏者的作案动机。

 

图源:星洲网

 

拉威说道,至今他们尚未向警方报案,因为很多家属都在搬离这区或到外地工作,他们需要等全部家属回来墓园确认之后,才可以确定真正坟墓被破坏的数目和做出决定。

 

接下来他们将会运送沙土到墓园,并预计星期六开始对该墓园进行修复和进行传统仪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为了Test用myJPJ App⚡男子撕下路税贴纸,特地去找Roadblock来被Block!执法人员反应亮了!

 

福利来啦!即日起,「中小学生与残疾人士」,可以免费无限次乘搭KTM!(内附申请方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