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Test用myJPJ App⚡男子撕下路税贴纸,特地去找Roadblock来被Block!执法人员反应亮了!


大马从2023年2月10日起启用myJPJ App,全面实施电子化路税和驾照,这也意味着大马私家车车主和摩托车主可以不用贴路税贴纸,也不用再展示实体驾照了!

 

这项宣布推行后,不少人对新措施存有许多疑问,而一名大马网民下载该App后,还特地找了Roadblock来进行实测!

 

网民@namasayahaziq_在TikTok上发布了影片,他指出,为了测试电子路税是否真的可行,他特意撕掉了车镜的路税贴纸,并专门找到JPJ的路障,看看被拦截后会发生什么事。

 

他们将Road tax贴纸收进副驾抽屉后,开着车去寻找路障。由于车镜上没展示路税贴纸,他们的车也如愿被执法人员拦截。

 

 

他随后将手机App的电子路税展示给对方看,没想到竟意外获得了执法人员的称赞。

 

 

这短短的影片在分享到网络后,很快就引起了网民的关注,更吸引了1.1M次观看及59.6K点赞。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namasayahaziq_ lepas buang roadtax di cermin,kita ronda cari roadblock..nak jadi cerita,jumpa roadblock JPJ..bukan selalu JPJ nk puji nih..🤣🤣🤣#jpjmalaysia #roadtaxmati #fypシ #kembanghidung ♬ original sound – Ajiq Caster

 

不过,网民们对此看法不一,有些人认为这样做更浪费时间,直接贴上路税轻松通过更好。

 

也有人留言建议,执法人员应该用他们的系统来检查,以缩减不必要花费的时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