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槟城Queensbay Mall天花板被暴雨冲落!大量雨水倒灌进商场!(内有视频)


绝对是最难忘的情人节!

 

昨日一场倾盆大雨+屋顶漏水,导致槟城 Queensbay Mall 天花板承受不住暴雨冲击,直接坠落,大量雨水倒灌入商场内,现场一片狼藉。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据了解,该层正好是戏院及知名连锁火锅附近,当时仍在营业,所幸并无造成他人上网。

 

视频画面中可见,雨水先从通风口漏进商场,形成水帘洞,一阵之后天花板不堪雨水的压力,应声而下,破损不堪。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现场更有一名男生相信是刚和女友庆祝情人节,在满地积水的情况下,公主抱起女友离开。

 

▲图/翻摄自视频画面

 

视频请点我

 

据了解,这起事故发生在昨晚(14日)约晚上11.10左右,该商场管理层也在今日中午发出通告表示事件发生在商场3楼 South Zone,该区已经清理完毕,所有商户今日也正常营业,惟3楼其中一区目前正在进行维修工作。

 

相关贴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