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者曾于10月24日光顾😲 槟城皇后湾TGI Fridays 餐厅即日起关闭!


皇后湾购物广场TGI Fridays美国连锁餐厅因有冠病确诊者上门光顾,今日中午被卫生部指示关闭消毒,11名员工也必须接受冠病检测和隔离。

据餐厅员工指出,广场附近工业区的员工上周六(10月24日)晚上8时曾光顾餐厅。

他说,当时所有顾客都有在餐厅留下个人身份记录,其中一人之后被证实确诊冠病,餐厅今日被卫生部指示关闭。

卫生部官员今早抵达该位于广场底层的餐厅,指示业者从中午12时30分开始关闭餐厅,并在大门贴上关闭通告。惟通告上未注明恢复营业的日期,一般需关闭至少两星期。

槟岛西南区近日爆发冠病峇央感染群(Kluster Bayan),多间餐馆已被卫生部指示关闭消毒,员工也接受冠病检测和隔离14日。

 以上资讯源自光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