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第二家『源味本铺』开张咯 ❤◢800份古早味现烤蛋糕FREE送出★就在Queensbay Mall,千万别错过啦(ノ≧∀≦)ノ


来自台湾淡水的正宗古早味现烤蛋糕【源味本铺】可说是最近人气爆棚的美食之一!常常看到雪隆一代的朋友在面子书上打卡,就如以下情况:即使大排长龙也要买!搞得小编远在北马槟城的朋友常常开玩笑要小编买了替他快递过去╮(╯◇╰)╭

想必很多槟城朋友都一样的心情,只能看吃不到,心里总是痒痒的,对吧?啊哈,你们不用羡慕了啦,不用特地跑下来雪隆也不需叫KL的朋友帮你Deliver过去了!因为,【源味本铺】已经杀到北马槟城来啦,而且还是北马第二家分店哦!

北马第一家分店就在Gurney Plaze,于5月20日正式开张!现在在即将来临的星期六(5月27日),第二家分店将正式登入Queensbay Mall,Penang Lang又多一个选择啦,超棒啦 (ノ≧∀≦)ノ

===========FREE!! FREE!! FREE!!============

而且,现场早上10时30分还会送出【Original 原味手工鸡蛋糕】,总共800份!是800份!800份哦

不得不说,店家真的超大方的~免费送出800份啊~先到先得,不要错过,所以说三次!一定要提早提早去排队,别说小编没告诉你哦(Penang 的朋友,你们就好啦!)

而且啊,大众也欢迎前来一起出席【源味本铺】的开幕仪式,从早上10时至中午12时,绝对让你High到爆!

如果,如果你还不清楚为何【源味本铺】令人疯狂、着迷的原因,小编先来大概跟你介绍下!

1. 台湾淡水手工现烤鸡蛋糕【源味本铺】是游客们到台湾必朝圣的美食之一。即使来到大马还是现烤现卖,大概每6分钟出炉一次!

2. 大马首家【源味本铺】就设在Sunway Velocity,至今依旧人潮满满,就算排队3个钟还是要排!

3. 坚持使用货真价实的上等食材,包括来自纽西兰的牛奶及Cheese片,出炉的蛋糕香气四溢,还充满浓浓的古早味v( ̄︶ ̄)y

4. 有3种口味:松软绵密的Original 原味手工鸡蛋糕好吃到飙泪的Cheese 黄金起司口味鸡蛋糕、以及选用美国进口的Dark Chocolate冷冻巧克力蛋糕,不管哪种口味都令人垂涎呐( ̄﹁ ̄)

这一吃,就是令人忘不了的古早美味,回味无穷,绝对是早餐、下午茶or宵夜的好朋友!小编现在就忍不住想去买份来尝尝啦 ≧◇≦

这3种口味都可在现场买到哦!

嘿嘿,槟城的朋友们,千万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开张大优惠啦!Queensbay Mall【源味本铺】将于5月27日早上10.30开始送出800份的Original原味现烤蛋糕,先到先得,所以赶紧把日期记下,Jio团去排队,把香喷喷的鸡蛋糕捧回家哟~


【源味本鋪 Original Cake】

槟城Queensbay Mall分店

地址:3F-23 ,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联系号码:012-237 8696

Google Map: 点我带你去拿免费蛋糕!

Waze: 点我带你去拿免费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