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网友介绍工作!17岁女子奔现反被囚禁⚡甚至可能已被下药轮奸!


误信网友!一名 Sungai Petani 17 岁少女找工惨被轮奸!

 

根据星洲网报道,这名少女控诉自己日前带着6岁妹妹与在社交媒体Omi Chat认识,并称能为她介绍工作的男子见面,结果姐妹俩被反锁在一间房内饿了一天,翌日吃下男子提供的食物后便不省人事;醒来才发现自己全身赤裸,疑遭数名男子迷奸。

 

相信对方会介绍工作

 

瓜拉姆拉警区主任再迪告诉《Kosmo》,受害者与名叫哈兹的男子去年12月通过Omi Chat认识,之后哈兹献议为受害者介绍一份杂货店的工作,并在本月4日说服受害者跟着他及另一名友人一起到莪仑一间杂货店参观。

 

“受害者称,该杂货店是哈兹名为Sha的友人所开,正招聘员工。当时,受害者的父母不在家,她便带着妹妹赴约,她们之后被带到美农一间住家,被男子囚禁起来。”

 

听到商量“转卖”到槟城

 

“在被囚禁期间,受害者曾听到哈兹与数名友人的对话,计划将她卖到槟城。”

 

醒来全身赤裸

 

他说,受害者饿到第二天才获得食物,但吃下后便不省人事,醒来发现自己全身赤裸,疑已遭数男迷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