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台庆更热闹!「TVB高层」乐易玲豪宅办Party⚡花旦小生个个出席星光熠熠!


在TVB里,除了一众花旦小生,TVB的高层辨识度也很高。其中贵为TVB艺员管理及发展的总经理乐易玲(乐小姐),最为人知。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Virginia Lok (@lokvirginia)


一向喜欢社交活动乐小姐日前适逢元宵佳节,特别在豪宅设宴一班旗下艺人。

 

乐小姐在IG晒出一系列聚会照,并写道:“立春庆元宵,下厨与一班同事家中聚聚,有厨神Shaun出手,个个食到舔舔脷。#最开心见到一班同事食得开心玩得尽庆。”

 


影片中所见,多位当家小生花旦都有出席,包括黄宗泽、王浩信、姚子羚、张振朗、谭俊彦、张曦雯、黎诺懿、何依婷、JW王灏儿、郭柏妍、冯盈盈、邝洁楹、马贯东、罗天宇、苗侨伟同太太戚美珍等等都到场。星光熠熠场面,比台庆更热闹,众人齐聚十分开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