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必去!黄明志+陈威全+韩晓嗳+国民DJ姐妹花等艺人⚡陪你一起跨年!


《CRAZEVE LIVE倒数演唱会》宣布取消!

 

 

由于场地租借问题,以及为了响应首相取消2023年跨年倒数庆典活动,以便与水灾灾黎共克时艰,主办单位遂忍痛取消本次倒数演唱会。更多详情可浏览 KOLNation 的官方面子书。

 

———————————————————————————————————–

不知不觉就要迎来2023年咯!你准备好了吗?

 

今年你绝不能错过2022年必去的跨年演唱会!趁着12月31日一起倒数+度过2022年最“Crazy”的最后一天吧!

 

超狂+强大阵容

 

马来西亚许久没有跨年演唱会了,这绝对是疫情过后千载难逢的一次线下倒数演唱会!由 MU 和 KOL NATION 联合主办《CRAZEVE LIVE倒数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Mega Star Arena引爆。

 

大马“创作鬼才”Namewee黄明志将携手创作人陈威全、“全民女神”Xiiao Aii韩晓嗳、国民DJ姐妹花DJ Leng Yein+Leng Sean、第一届《决战好声The Voice》亚军Kenny刘国晖和大马出名小提琴演奏家刘凯彦 Dennis Lau陪你一起跨年,迎接全新的2023年!

 

《CRAZEVE LIVE倒数演唱会》目前已经正式开票!凡购票者将获得一杯免费饮料。不想错过这场跨年演唱会的朋友,赶快去买票咯~

 

 

《CRAZEVE LIVE倒数演唱会》

 

日期: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9点30分

地点:Mega Star Arena @ Vivahome KL

门票:RM 298(未包含RM4手续费)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www.crazeve.live 或关注KOL Nation官方面子。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