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在火锅店起争执,男子突然跳起来暴打她!还把她的手按进锅内烫到熟!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网传一段视频,一男一女在火锅店吵架,女子转身就走,男子大怒跳起来从后袭击,甚至暴力地将她按进邻桌的火锅,狠狠烫她的手。

 

 

 

报导指,现场有几名女子想去阻止,但都被各自的男伴劝阻,毕竟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大家还历历在目,与自己无关的都不敢多管闲事。

 

这段流传出来的视频,相信是由某家火锅店的监控所摄下,视频发布时间于2月2日。

 

影片上只简单叙述事件的经过:女子火锅店和男子起争执,后被男子跳起来暴打,把女孩手放进火锅里烫,其他细节没有详细说明。

 

从画面中可见,一个长发白衣的女子直径走向火锅店门口,突然转头像是向某个人回了嘴,接着一个身材高大,身穿橙衣的男子就冲了过来暴打女子。

 

女子友人试图阻止,但也一并被打,还被推到邻桌,烫伤人之后男子仍不罢休,继续把女子甩在另一端,似乎想继续实施暴力。

 

目前未找到其他报章或媒体对此次暴力事件做出更详细的报道。

 

此视频的评论区下,部分网民的留言让人震惊:“很多女的也很嘴贱,一点不让,碰到怂的男的还好点,碰到硬茬就等死吧”、“一方面男人打女人确实挺垃圾,另一方面女人也不能想着自己是女的,抱着侥幸心理以为男的不会动手就叽歪个没完,得不得理都不饶人,她不回头直接走估计就没这事了。俩人都渣。”

 

同时也有网民谴责暴力行为:“傻逼!冲动一时,牢底坐穿”、“严惩打人男子!这是个恶魔,以后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他打,最好枪毙!”、“这个狗男子死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