斋戒月快到!宗教师再放话⚡称BLACKPINK「穿着+生活方式糟糕」!呼吁齐阻止+杯葛演唱会!


大马伊斯兰宗教师再放话,呼吁穆斯林阻止韩国女团BLACKPINK来马开唱!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伊斯兰宗教师PU Syed透过个人社交平台炮轰BLACKPINK行为猖狂、穿着+生活+娱乐方式越来越过分。

 

 

荼毒年轻人

 

由于巡演大马站碰巧落在斋戒月,该宗教师认为BLACKPINK将带来不良风气,甚至荼毒年轻人,因此他呼吁网民一同杯葛,要求对方取消演唱会。

 

他也强调无论是哪个政府执政,他都坚持反对BLACKPINK来马开唱。

 

 

曾多次发声批评

 

该名伊斯兰宗教师PU Syed曾多次公开反对外国歌手来马开演唱会。此前曾发文批评美国乐坛超级新人Billie Eilish的大马站演唱会毫无意义,认为我国不该举办外国歌手演唱会。

 

他在去年10月也发声及反对BLACKPINK巡演,除了提议要举行抗议集会,更建议“非穆斯林若想要看演唱会就应该飞出国看等”言论。

 

 

民众态度两极化

 

针对反BLACKPINK演唱会行为,网民态度两极化,有些表示赞成应取消,有些则觉得年轻人都有自我判断能力。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槟州行动党副主席再里尔指出,就连韩国偶像团体BLACKPINK都可以在沙地阿拉伯开唱,为何却要禁止BLACKPINK在大马开唱。

 

 

▲大家理性讨论,勿语言互相伤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反对BLACKPINK来马!若政府不阻止⚡「将举行抗议集会」!宗教师:非穆斯林要看就飞出国看!

“男人婆”越来越多!登嘉楼新增4条伊刑法⚡禁女子男性化!违规者将面临监禁罚款鞭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