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婆”越来越多!登嘉楼新增4条伊刑法⚡禁女子男性化!违规者将面临监禁罚款鞭笞!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登州立法议会会议通过《2022年伊斯兰刑事法(酌量刑罚)(修正案)》的4项新条文。

 

 

  • 第3A条文(涉及巫术和巫师活动的管制)

  • 第33A条文(女性举止男性化)

  • 29A条文(未婚怀孕或产子)

  • 第36A条文(准备肛交)

登州伊斯兰执法、教育及高教委员会主席拿督沙迪夫巴哈里指出,州政府希望通过修正法案加重刑罚,即监禁3年、罚款5000令吉和鞭笞6下。

 

新增针对巫术和法术活动的条文后,登嘉楼宗教事务局将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进行监督,确保登嘉楼穆斯林社会不会寻求违反伊斯兰教法的替代治疗,以及确保对付治疗者,而不是病患。

 

他也指出,现有条文只针对男性举止女性化,通过此修正案,将加入针对女性举止男性化的条文。

 

“此前此课题(女性举止男性化)并不是太大的问题,但现在‘男人婆’越来越多,州政府有意遏止此问题。”

 

除了上述4项条文外,该修正案也涉及了21个现有条文,并将会在获得登嘉楼苏丹米占殿下御准后正式生效。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登嘉楼政府『禁』同时提供男女理发服务!否则业者将被罚款RM500至RM1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