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嘉楼政府『禁』同时提供男女理发服务!否则业者将被罚款RM500至RM1000!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登州政府禁止理发店同时提供男女理发服务(UNISEX),否则业者将被罚款RM500至RM1000!

 

无论是穆斯林或非穆斯林所经营的理发店,均不允许同时提供男女理发服务。

 

理发店业者必须遵守地方政府制定的执照条例,同性别的理发师只能为同性别的顾客理发,否则会被罚款或吊销执照!

 

登州地方政府、房屋、卫生及环境委员会主席拿督阿里亚斯拉萨指出,这不是伊斯兰党所制定的新条例,而是各地方政府原有的执照条例,至今没有做出任何修订。

 

图/sinchewdaily

 

日前,登州受委女州议员祖莱达在州立法议会会上指出,理发店业者从未认真遵守地方政府的附属法令,连美容院和SPA也出现违规情况,她促请执法单位严厉对付违反男女分开条例的业者的理发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