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ang包裹炸死厨师案⚡2男女被控谋杀!若罪成,唯一刑法是死刑!


Ampang恐怖包裹炸弹案,一对夫妻被逮捕,如今案件有了新进展。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2名涉及厨师炸死案的男女被告,今日早上9时47分被带上安邦推事庭提控谋杀罪名。

 

根据控状,许瑞文(33岁,译音)及黄惠怡(30岁,译音)被指在2022年12个月29日晚间8时55分,于班登英达的餐厅前杀害蔡霖峰因此抵触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在有关条文下罪成,唯一刑罚为死刑。

 

2名被告在听取控状后表示明白,但基于刑罚涉及死刑属高庭权限,因此推事并未纪录被告认罪与否,而案件将移交高庭审理。

尽管在刑事法典第302条文下被控不可保释,但被告代表律师雷尔援引刑事程序法典第388条文,即允许被告在生病、16岁以下未成年者或女性的情况下可以例外,及女被告仍有一对5岁及7岁的年幼儿女须照顾为由,吁请推事行使斟酌权,批准女被告保释申请。

 

死者是28岁华裔厨师,案发当时正在工作,被女同事告知其车上有一份不知名包裹,他好奇上前查探,谁知一触碰即爆炸,最终送院抢救不治。

 

根据早前本地媒体的报导,死者与凶徒是邻居,女方背着丈夫与死者发展地下情,奸情被丈夫发现后死者退出并远赴Ampang工作避世,后来死者以为事情已告一段落,解封女嫌犯的Facebook,谁知这举动泄露行踪,女嫌犯伙同醋丈夫一起设陷阱炸死情夫。

 

相关完整报道:

 

爱到想他死!女情人就在现场⚡在旁协助老公「炸死情夫」!从头到尾参与其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