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难做!中国禁女性穿内衣出镜直播带货⚡商家出奇招找貌美男Model试穿!


近年来“直播带货”在马来西亚非常盛行,而这种潮流都源自于中国。除了售卖生活用品、食物、衣服包包等,无奇不有的的商品都应有竟有。

 

 

根据《Yahoo!新闻》报导,近期中国出现许多引发争议的政策,除了先前“强制清零政策”、未成年玩电动1天1小时的“防沉迷政策”等,近日中共网路审查相关规定更是越发严格,其中一项是“女性不能穿著女性内衣出镜”。然而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些直播主也不是省油的灯,业者乾脆找来身材纤细、面貌姣好的男模穿上女性情趣内衣带货!

 

 

 

一名网友“小径残雪”在推特撷图分享,画面中2位长相清秀的妖娇小鲜肉身穿性感的情趣内衣在镜头前搔首弄姿带货。他也解释,因为中国政府规定女性在直播间内不能穿内衣等裸露衣物出镜,否则直播帐号将会因为“涉嫌传播淫秽讯息”立刻被永久封锁,“那如果非要在直播间带货卖女性内衣该怎麽办呢?很简单,找男人来穿!”

 

文章一出马上引起网友们热议,纷纷感叹:“魔幻中国日常”、“真先进啊,乍看以为都和西方世界的LGBT接轨了,太开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下的弔诡现象”、“习大大真懂玩”、“这很有中国特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