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哀!曾扬言「妈妈就是一切」の大马名厨Chef Wan⚡发文宣布母亲离世了!


大马名厨拿督旺师傅(Chef Wan)93岁高龄母亲,1月12日6点20分在医院安详离世。

 

 

2022年曾扬言「妈妈就是一切」的Chef Wan,曾对粉丝说疼母亲永远没错。

 

他不只是花重金请看护照顾患有老年痴呆和患癌的母亲,还花时间陪伴,尽全力用实际行动孝顺她。

 

 

Chef Wan于1月12日在个人社交平台宣布母亲离世的消息,“非常沉痛地证实,我最亲爱的妈妈今早6时20分,在鹰阁医院于睡梦中平静去世。”

 

 

旺师傅说,母亲的遗体将在布特拉清真寺进行遗体清洗仪式,并在完成响礼祷告后,安葬在布城第10区的穆斯林墓地。

 

 

旺师傅母亲早前传出病危,而旺师傅近日不断分享他与母亲曾一起经历的美好时光,并在母亲完成生命最后阶段前一直陪身边,更坦言:“等待你所爱之人的灵魂逝去,是最痛苦的”。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hef wan (@_chefwan58)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Chef Wan有钱又孝顺!每月花RM6k⚡请护士姐姐照顾患痴呆症的老母亲:钱可以再赚,妈妈就是一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