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被呛声!爬Merdeka118「敢死情侣」IG发文⚡“我们早就回国了,不用浪费时间找我们”


近期因攀爬大马最高建筑物Merdeka118而声名大噪的“敢死情侣”俄罗斯网红艾文(Ivan Beerkus)和女友安吉拉(Angela Nikolau),遭执法单位“敲锣打鼓”通缉,然而人家已经离开了大马!

 

 

他们在IG贴文,“我们是在成功攀爬了118摩天大楼后就离开大马,不要浪费你们的国家资源在境内寻找我们,我们早就离开了。” 也强调,他们是合法入境,但他不知道为何移民局宣称没有他们出入境纪录,并因此展开调查。

 

 

艾文在贴文中,以“我来问答你们一些问题”为开头,指他们早已离开大马返家,“对我们而言,攀爬118是一项挑战我们自己与能力的行为,过后在社媒上分享的资料,主要是分享我们那一刻的激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