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死情侣」真的不怕死!花36小时攀爬大马118摩天楼⚡伪装建筑工人+还一度脱光光!


早前因攀爬大马最高建筑物默迪卡118摩天大楼而引发热议的「敢死情侣」,女主角安吉拉(Angela Nikolau)日前在社交圈公开36小时攀爬过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来自俄罗斯的「敢死情侣」Angela Nikolau和Ivan Beerkus,是一对热衷于挑战极限攀爬活动的著名网红。即使知道违法各个国家的安全法律,但仍“坚持”挑战极限,登过世界各地的塔顶。

 

日前女主角Angela就在推特分享她攀爬全世界第二高建筑物Merdeka 118的全过程,更直呼这是她一生中最艰难的攀爬经验。

 

 

文中她透露当天装扮成建筑工人,还一度因为过热,将身上衣服脱光躺在水泥地上降温,“过程用了36小时,我们却在头5个小时就没水了,情况非常糟糕”。

 

甚至为了躲避工人,藏在一个无法伸展双腿的混凝土箱里超过20个小时,“我甚至不敢哭,因为工人就在我旁边,抽泣的话会被他们听到,并把我交给保安。这是我一生中最糟糕的时光。”

 

 

她称,虽然攀爬任务艰巨,甚至一度想放弃,但当站在塔尖时被美景给震住,“这是我个人的奇迹,我感觉到充满力量,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文中Angela强调自己尊重每个国家的法律,登塔顶是为了创造艺术,期间并没有破坏任何东西:“我的目标是通过捕捉世界最高建筑的瞬间,创造让人难忘的艺术”。

 

 

 

▼危险行为 请勿模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VAN BEERKUS (@beerkus)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