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王Facebook开心报喜!2020年”冰+虾“官司⚡打赢了!


你还记得虾王于2020年陷入的冷冻虾球官司吗?经过3年多的法庭程序,今日终于有结果了!

 

整整3年了!今天终于有结果了!

 

虾王今天在Facebook开心报喜,表示自己2020的官司已经“打赢”了!

 

他也在留言区强调,这个官司与虾有“冰”有关。为此相信是当时闹得满城风雨的“冷冻虾球”时间。

 

事件背景:

 

一名华裔女子于3年前,以 RM86 透过虾王标得 2.5 公斤虾球,未料货物到手后惊觉,2.5公斤的虾球里竟有1.6公斤是冰块,250克的虾球其实只有90克。

 

 

虽然虾王事后强调,自己已经向对方道歉,也以退款作为补偿,但对方接受了道歉和补偿后,依旧发文公开此事,在面子书发文炮轰虾王。

 

该女子事后接获虾王的律师信,要求删帖和道歉,惟女子拒绝配合后,被虾王提告,官司直至今时今日才有结果。

 

另外,这起事件也让虾王遭到网民的攻击,并一直称他为“老千”。

 

虾王:总算还我一个清白

 

虾王说:“虽然现在的我已经没有做直播带货了.. 但总算还我一个清白”。

 

 

虾王贴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再见啦!虾王抛下震撼弹⚡官宣「完全退出」!正式结束4年直播生涯!(内附视频)

 

睡觉也能赚钱?男子每晚TikTok上「直播睡觉」⚡每个月靠粉丝打赏“爽赚”3.5万美金!

 

甜度爆表❤️2022年大马这些网红+YouTuber⚡他们都拍拖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