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就爱上!Dyson推出新年限量特别版Topaz Orange🍊搭配高级紫收纳盒!


咚咚咙咚将!农历新年要到咯!

 

几乎每年的新年,Dyson都会推出新年限量颜色,绝美的颜色每次都没让大家失望。而2023兔年新色已经出炉,是充满活力的Topaz Orange红橙色,搭配超抢眼的Byzantine purple高级紫收纳盒!

 

 

配合农历新年和情人节这两大节日的到来,此次新色灵感来源于“桔”和“吉”,寓意好运,因为在传统上亲友互相拜年时都会交换柑桔,以便互尽好意,把好运传给对方。

 

 

机身上独特金属饰面是Dyson颜色、材料和饰面 (CMF) 工程师通过多轮实验实现的,光亮雾面质感,红中带点橘超级喜气!而在粤语中,“柑”和“金”的读音相同,为此在功能接触点添加金色点缀,有点睛之笔的效果!

 

 

2023新年限量特别版Topaz Orange:Dyson Supersonic吹风机和Dyson Airwrap多功能造型器,目前已在大马上架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Dyson官网脸书,或到临近的Dyson展示厅查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