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这5个生肖「犯太岁」!一定要化解⚡避免走衰运一整年!(内附5个化解方法)


2023水兔年,你有犯太岁吗?

 

大马著名风水大师罗一鸣分享给大家,2023年这5个生肖犯太岁!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份!

 

犯太岁5大生肖:

 

  • 鼠(刑太岁)
  • 马(破太岁)
  • 兔(坐太岁)
  • 龙(害太岁)
  • 鸡(冲太岁)

 

 

犯太岁如何化解?

 

#拜太岁

 

人们通常在立春之后(阳历 04/02/2023)前往供奉太岁的寺庙内“拜太岁”与“摄太岁”。如果在家拜太岁,则必须在红纸写下该年太岁的名字(今年太岁为:皮时大将军),并准备香料及衣纸,诚心祈福,俗称”拜当天”。

 

#自我约束

 

木星强大的磁场与不稳定的气场,会影响犯太岁者做错决定。所以凡事应保持低调,切记自我约束,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气。

 

#行善布施

 

犯太岁的朋友也可选择多行善,为自己“种福德”及“应劫”,比如:布施慈善团体,捐血给有需要的机构,以善行累积功德。

 

#其他祈求法

 

其他宗教徒,例如佛教徒可在寺庙布施及共修,基督徒可到教堂为新一年祈祷等,借助宗教的力量祈福。

 

罗一鸣大师贴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罗一鸣大师告诉你!2023水兔年🐰「12生肖」一定要知道の开运方法!

 

事业运爆棚!2023兔年🐇「这些生肖」在职场上会官运亨通,一路开挂!

 

罗一鸣2023兔年运程🔥12生肖桃花运最旺是TA!这生肖要小心勿掉入爱情骗局!

 

2023换神红吉日!选对日期+时间⚡让你旺足一整年!(内附相冲生肖)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