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换神红吉日!选对日期+时间⚡让你旺足一整年!(内附相冲生肖)


农历新年越来越靠近了!除了计划为大扫除,也少不了为家里的神像清理神台,换红神球以及金花!

 

本地著名风水大师罗一鸣分享了有关“换神红吉日”!避开相冲生肖,选对吉时和吉日更换神红和金花,让大家在来年可以越来越兴旺!旺足一整年!

 

2023年癸卯年(兔年)换神红吉日:

 

 

如何换神红?

 

首先,你需要选个吉日,主要不冲一家之主或清理的人即可,接着准备清理用具,神明和祖先各准备一套,有新的毛巾、新软刷子和水盆等(用具可重复使用),还有净化之意的七色花和花露水。

 

假如同时供奉神明和祖先,先清理神台后祖先位,清理前献上香禀告,请诸神或祖先暂时回避。

 

随后拿掉旧神红,用刷子轻微扫掉尘埃,水盆放水、花露水和七色花,搽干净就可以上新神红,再次上香禀告,请诸神或祖先归位。

 

罗一鸣大师贴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罗一鸣2023兔年运程🔥12生肖桃花运最旺是TA!这生肖要小心勿掉入爱情骗局!

 

 

一定要知道!罗一鸣告诉你⚡2023兔年「12生肖增运方法」!

 

买过年衣咯!2023年12生肖幸运颜色🌈包你一整年好运、财运大开~

 

2023年本地最霸!八度空间必看「新春特备节目」❤贺岁剧+生肖运程+美食介绍⚡统统都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