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鹰眼」⚡遭铲雪机辗过大暴血!本尊首度发文报平安+术后照惊见脸变形!


好莱坞演员「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在2023年第一天发生意外,惨遭铲雪车辗过腿部,当场大量出血紧急送医!

 

 

受伤一度命危的消息让粉丝相当忧心,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本尊在1月4日首度发文报平安!

 

文中他坦言现在的状况很糟,连打字都很困难,不过仍感谢外界关心。他还发了张自拍照,只见半边脸全都是深紫色瘀血,整张脸明显肿胀,和过去帅气模样相差极大。

 

 

底下立刻引来大批粉丝留言打气,「复仇者」伙伴们也第一时间送上慰问,「雷神」克里斯汉斯沃祝福他早日康复,「星爵」克里斯普瑞特也为他祈祷。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remy Renner (@jeremyrenn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OMG!Marvel英雄“鹰眼”遭铲雪机辗过⚡拖行着走!一度大量出血急动2手术救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