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Marvel英雄“鹰眼”遭铲雪机辗过⚡拖行着走!一度大量出血急动2手术救命!


天啊!Marvel(漫威)英雄“Hawkeye 鹰眼”扮演者杰洛米雷纳(Jeremy Renner)在2023新年第1天就发生重伤不幸事件,惊传他被铲雪机辗过,一度大量出血!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Jeremy Renner在1月1日早上发生铲雪机意外,他在太浩湖附近的住处除雪时,不慎遭一台铲雪机辗压,并拖行数百米,大腿严重出血,他一度失血过多,在医护人员到场前,刚好有位邻居是医生,立刻上前替他的脚绑上止血带做紧急处理。

 

他于9时50分透过直升机被送往医院。据悉他已接受胸部钝伤及骨头手术,但因为大面积受伤,还需接受再一次手术。其发言人证实“情况危急但已经稳定”,同时也感谢在意外发生后,协助他的医生、当地的消防单位、警长、市长,所有帮助他的人,还有来自所有粉丝的爱与关怀。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eremy Renner (@jeremyrenner)


美国北部近期经历严峻暴风雪,积雪成山寒冷至极的天气也导致一些当地居民冻死。无论如何,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平平安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