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新闻

大耳窿也是讲道理的🙂上门追债跑错屋子骚扰错人,事后WhatsApp向对方认错道歉~

俗话说:错就要认,打就要企定(站着)。近日,有大耳窿因上门追债找不到欠债人而扰骚屋主一家,之后发现找错人并向屋主道歉。

 

图/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居住在八打灵再也SS23东南亚花园事主陈先生在去年12月28日被大耳窿上门追债,随后大耳窿发现他们不是欠债人后,不甘心扑空而把追债海报贴在住家门口及外墙,引起困扰。

 

雪州社青团公共投诉及服务组主任李文彬表示,大耳窿针对跑腿上门追债找不到欠债人而扰骚屋主和家人一事,承认是找错住址所致,并已在昨晚透过WhatsApp向屋主道歉。

 

大耳窿向事主坦承是要寻找一位何姓欠债人,只是跑腿去错住址,还把追债海报贴在事主住家外面;他向事主表示是一场误会,并从诚心道歉。

 

事主不想无辜受牵连,接受对方的道歉,大耳窿也答应不再骚扰他。如今事件告一段落,事主不再担心会被骚扰,可以安心过新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Dion L.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2 days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2 days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2 days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2 days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2 days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2 day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