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窿也是讲道理的🙂上门追债跑错屋子骚扰错人,事后WhatsApp向对方认错道歉~


俗话说:错就要认,打就要企定(站着)。近日,有大耳窿因上门追债找不到欠债人而扰骚屋主一家,之后发现找错人并向屋主道歉。

 

图/星洲日报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居住在八打灵再也SS23东南亚花园事主陈先生在去年12月28日被大耳窿上门追债,随后大耳窿发现他们不是欠债人后,不甘心扑空而把追债海报贴在住家门口及外墙,引起困扰。

 

雪州社青团公共投诉及服务组主任李文彬表示,大耳窿针对跑腿上门追债找不到欠债人而扰骚屋主和家人一事,承认是找错住址所致,并已在昨晚透过WhatsApp向屋主道歉。

 

大耳窿向事主坦承是要寻找一位何姓欠债人,只是跑腿去错住址,还把追债海报贴在事主住家外面;他向事主表示是一场误会,并从诚心道歉。

 

事主不想无辜受牵连,接受对方的道歉,大耳窿也答应不再骚扰他。如今事件告一段落,事主不再担心会被骚扰,可以安心过新年。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