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负责任了⚡女佣丢下1岁男童逃走,疑因没有锁门,小孩自己走出门溜达长达2小时!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女佣独留主人的1岁儿子在家,坐上友人的车逃走,疑似因没有锁门,男童自己走出家门,幸好没有发生憾事。

 

男主人表示,他是在社区的聊天群组中看到儿子走失的照片,才惊讶揭发此事。

 

图/orientaldaily

 

当他赶到回家查看时,才发现女佣Yukna已不见人影,随后查看监控器才知道女佣大约在中午12PM左右就拖着行李箱离开了家里。

 

图/orientaldaily

 

男主人气愤表示,女佣对年仅1岁多的儿童弃而不顾,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幸好儿子被好心的邻居发现,才没有酿成什么悲剧。

 

据知,直到邻居发现之前,男童在外溜达了将近2小时。邻居上前安抚惊慌失措的男童后,抱起没多久就入睡了,相信是走了太久,身体疲累。

 

男主人称,他们待女佣友善如家人,没想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事,并且这也不是第一次发生女佣出逃的事件。

 

“第一次是在今年10月30日,女佣趁全家人不在家的时候逃走,最后被发现是到雪兰莪州工作。这次是第二次,女佣逃走却让我的孩子生命受到威胁,这是我无法容忍的。”

 

他表示,他将会去警局报案,并希望能找到Yukna,让Yukna给他们家一个说法。

 

图/orientaldail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