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Sarong”哄Baby入睡要小心!大马1岁女婴被摇篮布缠颈死!


大马人从小睡到大的“哄娃神器”,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根据《中国报》报导,昨午4:45PM,森州芙蓉一家托儿所内发生了一桩悲剧,一名1岁3个月大的女婴在午睡时,疑被摇篮布缠住颈项,被保姆发现时已不省人事,最终在诊所急救证实不治。

示意图/chinapress

报导称,当天下午12:30PM,保姆喂了小死者喝奶之后,把她带到2号房内,与其他两名婴儿午睡。

小死者睡摇篮,而另外两名婴儿则睡婴儿摇床,等到3名婴儿均入睡后,保姆便在2PM离开房间,去忙其他工作。

下午3PM,保姆回房间查看婴儿们的状态,发现小死者的头已经掉出摇篮,颈部被摇篮布缠着。保姆见状立即抱起来做心肺复苏抢救,但小死者还是没有呼吸。

紧急送到诊所后,诊所内3名医生、医药助理及1名护士立刻抢救,但女婴最终还是不敌死神,下午4:30PM宣告不治。

警方调查所得,该托儿所是一间角头间单层排屋改装而成,托儿所内并没有安装任何闭路电视。

事发时,两名保姆(37岁及29岁)是在该托儿所内照顾15名年龄6个月至7岁的婴儿及儿童。该托儿所自2019年开始操作。

示意图/chinapress

目前,警方援引2001年儿童法令第31(1)条文调查此案。

死者遗体较后被送往芙蓉端姑惹化医院太平间进行解剖以鉴定死因,警方仍在深入调查此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