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民质疑没去东海岸帮忙救灾?VIVA哥亲揭原因⚡“救灾是志愿,不是固定工作!”


“只要哪里发生水灾,我就在哪” 大马水灾英雄“VIVA哥”因每次帮忙参与救灾工作,被网民津津乐道。

 

不过,最近“VIVA哥”被一些网民质疑,为何没有前往登嘉楼和吉兰丹帮忙救灾时,他无奈表示:“我是志愿者,不是(以救灾为)固定工作”。

 

被质问不去救灾
VIVA哥回应了!

 

最近,“VIVA哥” Azwan Omar 在他妻子直播的视频中,针对一些有关他的网络评论做出回应,他表示大家应考虑他的身份,因为他已婚,而志愿工作并不是他真正的工作。

 

“如果我有津贴,那没关系。问题是我已经结婚了,有妻子和孩子,必须考虑到生计问题。”

 

“我是志愿者,不是(以救灾为)固定工作。你们不应质问我是否有去救灾。”

 

图/utusan

 

对此,许多网民针对“VIVA哥”的这番言论表示理解,也要求其他人不要再道德绑架“VIVA哥”,但也有者认为“VIVA哥”婚后的语气和态度都改变了。

 

无论如何,“VIVA哥”最近(星期日)就驾驶着四驱车直奔东海岸重灾区,展开水灾救援任务。

 

图/kosmo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