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英雄Viva哥要换战车了!企业家见他心地善良,豪送四轮驱动新车!


早前水灾来袭,一个驾着国产Viva车,载着小船的男人,特意从马六甲赶到雪州救灾,凭一已之力救出十多名灾民,获人民封为救灾英雄!

图/sinchew

这位Viva哥名叫阿兹万,他的事迹传遍网络,甚至引起企业家的注意,决定送他一部新车,以鼓励他继续救灾!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Shalicious Empire私人有限公司董事旺西蒂哈山说,由于购车过程很耗时,所以送给阿兹万的车一直到星期三(5日)才得以完成下单,加上现在很多四轮驱动车还没准备好,因此需要等2至3个月才能拿到车。

现货的话,只找到最低规格的驱动车,但旺西蒂哈山想要送Viva哥好一点的车子。

图/网络

令人感动的是,旺西蒂哈山身边的人知道这件事后,都纷纷帮忙奔波各州,终于找到一个一个星期内就能拿到新车的渠道。

于是,旺西蒂哈山昨天就马上预订,但还是要等一个星期才能处理完所有程序。

她还提到,Viva哥真的很善良,而且还很有耐心,不会因为有人送车而想要挑车,当她给阿兹万看车子的照片时,阿兹万说哪一辆都可以,完全不介意是什么车型。

阿兹万曾经说过,如果企业家送他车是一种营销手段,那么他会婉拒对方,因为自己救灾并不是想红或想从中得益。

据知,用来救灾的Viva车并不是他的车,其实这辆车是姐姐给他爸爸的,他当时要帮忙救灾才跟爸爸借车使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