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灾英雄“VIVA哥”来了!凌晨2点从马六甲→Bangi⚡帮助水灾灾民+派食物!网民:Terbaik abang Viva❤


那个男人来了!雪州Bangi 水灾, “Viva 哥”再次出动,从马六甲搬着救生艇来帮忙达救灾!

 

据《星洲日报》《中国报》报导,今早在甘榜万宜灾区遇到“Viva 哥”,原来他在凌晨2点知道雪州Bangi发生水灾后,便与友人摸黑赶往灾区,向灾民伸出援手。

 

图/sinchew

 

水深一度淹过Kancil

 

他凌晨2时开车载着救生艇从马六甲直奔Bangi,早上6时抵达Kampung Bangi Lama灾区,这里的水位一度最深到6尺高,一不小心人可能被淹没。

 

“我知道很多地方都发生水灾,但听说这里(Kampung Bangi Lama)的灾情是最严重的,所以我就过来这里。”

 

“我刚到的时候,水位淹过Kancil的车顶,现在水位已经退很多了。”

 

图/sinchew

 

Viva哥说,有一些灾民不愿离开,让他和现场消拯员很担心,所幸最后大家都没事。由于消拯人员接获投报后已派人出动救灾,所以Viva哥主要是协助派送食物给灾民。当被问到派了多少份食物时,他含蓄表示: “一点点啦。”

 

去年12月,全国多州发生大水灾,“Viva 哥” 凭一己之力跨州救灾,救出许多名老弱妇孺灾民!他的热心事迹随后被广传,赢得一大票的网民赞赏,也十分感激他无私的付出。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