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15AM!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遇难者增至8人!(内有影片)


截至今天10.41am, 现场消息指出,Batang Kali 土崩事故死亡人数再添一人,目前已有9人罹难!

 

国家灾难管理机构(NADMA)证实,截至今早9时15分,共有92名受害者已被寻获,其中53人确定无碍,7人受伤,8人死亡。

 

 

 

全国消防及拯救队在脸书发帖文更新进一步消息指出,当局在今日凌晨2时24分接获投报后,立即从多间消拯局调派人手到现场施援,土崩崩塌高度30尺,涉及范围达3英亩。

 

目前消拯人员正积极展开搜救失踪人士,其他单位如志愿消拯队、警队、民防部队、卫生局和精明部队等等也已到现场加入搜救行动。

 

 

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对营地土崩事件感到震惊,并已从2名部长——地方政府发展部长倪可敏、天然资源环境及气候变化部长聂纳兹米、雪州大臣拿督斯里阿米鲁丁了解现场救援工作的消息。

 

他表示,他已下令政府部门有秩序及有系统进行救援工作。

 

安华今晚也会亲自前往灾区。

 

影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