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芭比Q了⚡女子玩VR游戏,竟不小心打坏店家的电视机!网民:那一拳👊值3000新元!


你有试过玩VR游戏吗?由时场景太真实,看到他们玩时嘲笑过别人吗?近日,新加坡一名年轻女子玩VR游戏时,竟一不小心打坏店家的电视机!

 

综合媒体报导,一名TikTok用户huasze发布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沉浸在拳击VR游戏中,身旁的人也为她欢呼打气。

 

视频截图

 

没想到虚拟体验“太真实”,名女子向前挥了一拳,竟打中面前的电视机! 随后,这名女子马上被工作人员拉开。

 

从视频画面,当场可见电视机屏幕下方破裂,无法正常显示画面。

 

视频截图

 

店家:经常发生,不用赔!

 

对此,她回复网民时透露,现场职员担心她们的安全,而且没有要求她们赔偿。

 

“他们(职员)说这经常发生,所以我们不需要赔偿,我们问了但他们说没关系。”

 

网民:那一拳不便宜!

 

对此,不少网民认为这VR体验也太尴尬了,纷纷留言 “她把元宇宙变成真的了” 、 “那一拳值3000新元(约1万马币)” 。

 

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点我啦!

@huasze 10/10 experience #vr #funny #fypsg #oops ♬ Oh No – Kreepa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