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人只有1人中!Celine Dion患罕见疾病⚡哽咽取消全演出:要一段时间治疗!(内附视频)


美声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自爆患上罕见疾病,全球百万人中只有一机率患病!为治疗被迫宣布取消明年全部演出。

 

 

根据综合报导,因演唱《铁达尼号》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等多首金曲而走红的Celine Dion,从去年11月开始,数次因健康问题取消巡回演唱会。

 

2022年初更被传近乎瘫痪,未料12月8日她以影片的方式,亲自向歌迷更新病况,首度松口罹患罕病,并再度宣布停演。

 

 

54岁的席琳狄翁在影片透露长期受到健康问题困扰的她,经过检查确认罹患发病率百万分之一的罕见神经系统疾病「僵硬人症候群(Stiff person syndrome)」。

 

为了接受相关治疗,她忍痛取消明年全部演出,希望歌迷给予理解,哽咽道:「谢谢你们的鼓励与支持,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也希望大家都保重、健康,我爱你们,真的真的希望能快点再与大家相见!」

 

 

据悉「僵硬人症候群」是罕见的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多在成年后发病。患者可能出现肢体僵硬、紧缩等症状。

 

目前虽能以药物等改善病情,但被认为无法完全治愈。此疾病已严重影响席琳狄翁的日常生活,包括行走或唱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éline Dion (@celinedion)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瘦到皮包骨!53岁Celine Dion健康亮红灯⚡暴瘦照片惹网民心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