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皮包骨!53岁Celine Dion健康亮红灯⚡暴瘦照片惹网民心疼!


美声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的每首歌曲都能让人听得如痴如醉,虽然已经年过50,但唱功始终了得非常厉害。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Céline Dion (@celinedion)


目前正在筹备赌城拉斯维加斯驻唱的她突然宣布延后,原因是健康亮红灯,身体出现数种持续性的“肌肉痉挛”(muscle spasms)!在专业医疗建议下,Celine Dion需要休息复健。

据美国媒体报道,席琳狄翁为了这次的演出,在过去8个月和团队付出不少努力,她表示:“延后新驻唱让我伤心得说不出话,抱歉了粉丝们,也很对不起为我在Resorts World打造演唱新舞台的众多工作团队们。”

事实上,Celine Dion外媒多次拍到暴瘦照片,也网传不少她身体健康出现问题。

图/Jusky

希望Celine Dion早日康复,继续用美妙的歌声带给歌迷~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