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心碎💔 妈妈抱着病儿坐了6小时长途巴士⚡没想到孩子“撑不到”去医院,路上咽下最后一口气!


近日流传了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一名年轻母亲刚失去了年幼的孩子,但她仍紧紧抱着,不断地亲吻孩子额头。

 

据《星洲日报》报导,此事发生于12月5日(周一),一名来自砂拉越偏远小镇Julau的母亲带着9个月大的婴儿,坐了约6小时的长途巴士去古晋医院求医,不料在抵达斯里阿曼(Jelukong)休息站时,怀里的孩子没了呼吸,让见者心酸。

 

视频所见,这一名母亲一脸茫然,紧紧地把婴儿抱在怀中,对于旁人也一言不发,只是不断地亲吻孩子的额头。

 

 

据悉,砂拉越的每个城镇或城市之间路途遥远,且偏远乡区道路不完善,居民只能依赖长途巴士等,长途跋涉前往目的地,而从Julau镇到古晋大约有395公里,耗时6个小时的车程。

 

此视频引起广网民关注,大家纷纷对这对母子的命运表示同情,许多网民在表达哀悼之外,也希望这名母亲能够坚强地面对。

 

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