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司机见救护车“插位”⚡竟不愿让路!互相抢路引起网民热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只要听到救护车的鸣声,路上的车辆就会自动驶开让路。日前一辆新加坡注册轿车在新山市区行驶时,该轿车司机见到救护车经过,竟不愿让路,互相抢路差点擦撞。

 

 

根据“SG Road Vigilante”在脸书群组上传的一支影片,事件于昨日下午4时37分,在新山市区道路发生。

 

从视频可见,事发路段上端,写著朝往新加坡兀兰关卡的各交通工具行驶通道指示牌,因此相信地点就靠近新山关卡一带路段。本地一辆救护车从后而至时,而正在向前行驶的新加坡注册轿车疑似不让路,导致救护车无法前行。

 

救护车司机停在新加坡注册轿车左边,无法通行。救护车司机一直趋近该新加坡注册轿车,双方涉嫌互相抢路,并差点擦撞。

 

一些网民指该新加坡注册轿车司机应该懂得法律,让路给救护车;也有网民建议交警应该开出罚单给该司机;也有网民嘲讽该车主将“脑”在家忘了带出来,才会不懂得让路。由于视频没有声音,所以并不清楚救护车当时事后鸣笛。

 

无论如何,有关新加坡注册车司机没有让路给本地救护车的事件,还有待证实真正起因。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