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辆Ambulance疯狂鸣笛要求让路⚡黑色四驱车完全不理,还霸着路不给过!网怒:没有带脑出门?


黑色四驱车司机的行为,让全网网民都怒了!

一名网友相信是一名前线人员,他通过TikTok账号(Pak_Atan_Official)上传一段影片,画面显示2辆救护车紧急鸣笛,示意前面的一辆黑色四驱车让路,结果四驱车完全不理会!

▼黑色四驱车完全不理会后面的救护车,任凭救护车疯狂鸣笛,也不让路!

▼好不容易有机会超车了,可惜这是一条右转的路,救护车只好再回到四驱车的后方继续前进!

快到红绿灯,黑色四驱车还是选择最右边路!Ambulance司机眼尖发现最左边的小缝可以过,才终于甩开了四驱车的阻拦!

▼终于成功了!

虽然该影片没有附上备注,但眼尖网民发现,拍摄路段疑似在文德甲淡马鲁路一英哩路段,约在淡马鲁阿布峇卡国中前方。

根据影片画面显示,拍摄者也拍到同车的救护车驾驶司机,即便穿上了厚重的个人防护装备(PPE)且手握方向盘,但从该名司机不时望向镜头的肢体动作,也看得出救护车被挡道的无奈感。

该影片让全马网民都愤怒了,狂斥责“这司机是眼睛、耳朵还是脑子有问题?”、“没有良心的家伙!”、“遇到这种不让路的人真的会暴怒!”,还有网民献议应该报警,对付这类不负责任的驾驶人士。

►马上观看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