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救护车被货车挡路长达「8分钟」!害到伤者脑死!?网民:换作是你的家人在里头呢?


网传一辆货车在路上阻挡救护车前往医院,长达约8分钟不让路,遭到网民抨击!

女网民Ping Exxxn下午在面子书代表僱主林先生Waxxe 的发佈贴文,指僱主的父亲忽然晕倒昏迷,在檳州被救护车紧急送院途中,心急如焚,却遇到不合作的货车。

acc1_%e5%89%af%e6%9c%ac

贴文表示,医生警告病人的心臟可能隨时停止,情况严重,一路上都有车配合让路。

但在檳州柔府(Juru)大道收费站附近的路段,遇到一辆货车不让路,救护车司机赶紧鸣笛,还使用广播要求前方货车让路,货车司机依然没有反应。

人命关天,救护车司机最后冒险超车,林先生狠批货车司机「没良心、完全没人性,不把人命当一回事!」

acc2_%e5%89%af%e6%9c%ac

林先生也在贴文中公佈檳州註册的货车车牌,誓言將报警处理此事。

此贴文在2小时內获得近3千名网民关注,有网民支持林先生报警,也有网民要求「人肉搜索」货车司机,另有网民为病人祈福,希望一切平安。

 

来源:orientaldaily;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