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白天买太耀眼怕被抢⚡男子凌晨狂购300台iPhone!结果刚踏出店门就被打劫!


很多时候反操作行为往往都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日前一名男子反向思维,担心白天买iPhone引人注目被打枪,所以打算晚上才去买,没想到结果却是“大亏”!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早前趁著黑色星期五促销打折活动,到纽约曼哈顿的苹果专卖店一口气购买了300台iPhone,岂料才踏出店门不久就被抢匪盯上,抢走了百多台手机,痛失9万5000美元(约42万令吉)。

 

示意图

 

综合外媒报导,这名27岁男子是在周一(28日)凌晨1点45分遭抢劫,事件发生在曼哈顿第五大道一间24小时经营的苹果旗舰店附近。

 

当时,店员将男子买的300支iPhone 13分别装进三个袋子里,男子离开专卖店后,正准备回到自己的车子,突然一辆车停了下来,车上两名男子要他交出手中袋子。

 

该名男子和劫匪动起手来,尽管奋力抵抗,脸部还是挨了一拳,劫匪在逃跑前拿了其中一个装有125台手机的袋子,之后驱车逃离。

 

警方表示,男子伤势轻,并且拒绝就医。据报导,男子时常会与苹果专卖店买下很多手机,然后再转卖给他人。

 

报导说,男子选择在凌晨购买大批手机,就是为了减少白天当街被抢的机率,不过当时苹果正在进行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劫匪很可能事前就有犯案计划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