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她喜欢什么颜色🤷‍♀️ 大马男子一次过买9台iPhone送老婆!网民: 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枯燥, 乏味~


平时只是送iPhone的都弱爆了!这名大马男子一次过送9台!简直是疼老婆的最高境界!

一名Twitter用户 @exploreasyraf发布了一张照片引起全网注意,他想要送iPhone给老婆作为惊喜,但不是只买一台,而是一买就买9台!原因竟是:“我不知道她喜欢哪一款iPhone”?!

图/Twitter

推特原文:“我想要买新iPhone给老婆惊喜,但我不知道她喜欢哪一个型号,所以我就什么都买下来。当我给她惊喜的时候,她就可以自由选择任何她想要的款式。”

他在文中也表达了对老婆的爱意,感谢这些年来陪他度过了许多大大小小的事,并表白老婆:我非常爱你!

最后他的老婆选择了金色iPhone。网民们看到这则推特后都炸锅了!纷纷群起Tag自己老公:“别人的老公永远不会让我失望!”

Muhammad Asyraf告诉mStar说,虽然他本身是一个iPhone卖家,但这些iPhone都是用他自己辛苦赚回来的钱买的,并不如酸民所说,为了增加自己业绩而故意做的“广告”。

实际上,Asyraf从2013年开始,每年都会买礼物送老婆,因为他认为让妻子开心很重要!这也是从他父母、Uncles和朋友身上学到的道理!

网民更开玩笑留言:“兄弟,这是iPhone,不是Maggie面咧!”

图/Twitter

这个土豪式的砸钱方式,让网民忍不住笑说:“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枯燥, 乏味~”

Asyraf补充道,所有手机都是从9月开始,根据库存情况,一部一部买回来的。最后没被老婆选中的iPhone,他也计划将它们卖出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