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使者》大结局剧透⚡沈震轩为爱黑化;陈山聪失去异能!接下来几集死得人多!


《超能使者》进入结局周,正邪大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刺激紧张的大结局剧透来啦!

 

陈展鹏、刘颖镟和伍乐怡上周五(25日)开网上直播时剧透本周将有超能使者死,监制文伟鸿说:“何止超能使者死,接下来几集简直死得人多!”

 

沈震轩在昏迷后获得吸收别人能力的异能,威力极其强大!欧瑞伟带队到张国强的饭堂大开杀戒,令一班异能使者遍体鳞伤;沉震轩因为爱上王君馨而为爱黑化失控,但原来背后隐藏惊人真相……

 

第23集剧情剧透(11/30)

 

异能人身陷险境,幸好王君馨与陈展鹏赶至解救,但是对方人多势众,令众人处于劣势。沉震轩保护张国强与梅姐离开,却堕进欧瑞伟早已布下的杀机…… 大战过后,众人遍体鳞伤;王君馨决意与沈震轩联手对付欧瑞伟,但于危急关头,王君馨竟昏迷倒地。沉震轩在巧合下,竟发现有方法可拯救王君馨。沉震轩为了守护深爱的女人,不惜走在钢线上,游走于道德与情义之间……

 

 

 

 

第24集剧情剧透(12/01)

 

林子善发现沉震轩为守护所爱的人不惜付出任何代价,林子善拼命让沉震轩回归正道,沉震轩却为爱而迷失自我……唐诗咏见沉震轩有所隐瞒,对他生疑,终于得悉惊人真相。欧瑞伟意外得知异能人的秘密,遂布下天罗地网,散播消息让众人内讧并且自相残杀,异能人各自为守护所爱的人而大打出手,但众人超能力逐渐失控,威力提升,期间唐诗咏中枪……

 

 

《超能使者》大结局 第25集剧情剧透(12/02)

 

欧瑞伟偷袭陈展鹏等人,幸得援兵及时出手制止。唐诗咏入院,陈展鹏趁机求婚。大战过后,众人早已筋疲力尽……另一边厢,王君馨的情况依旧,沉震轩感到无力之际,及后竟闪过陈展鹏会在袁叔饭堂遇险的画面!原来欧瑞伟发现一事,用以胁逼陈展鹏等人就范……异能人再次陷于险境,沉震轩匆匆赶至欲救众人,但陈展鹏与陈山聪的状况已不复当年勇,异能失效,命悬一线……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