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慎入!《超能使者》林子善解锁隐藏异能⚡唐诗咏可能会“由正变邪”?


无线台庆剧《超能使者》剧情进入高潮,除了角色设计和悬疑拍摄手法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外,有不少网民都纷纷猜测谁是Final Boss!

 

根据港媒《东网》报道,监制文伟鸿剧透表示:“这个星期会有超能使者的力量出现‘异变’,林子善的隐藏异能亦会很快解锁,大家应该会觉得惊喜的。”

 

 

至于“人渣老公”吴家乐亦宣布正式回归,剧情将交代他掳走女儿外,更会另一众“超能使者”身陷险境,他却打趣,“个个都有嫌疑,就连张国强都不是煮饭佬那么简单!”

 

饰演大家姐的王君馨,角色同样深不可测,其真实身份一直是个谜,想象力丰富的网民,直指她很可能会爆出惊人的隐藏找能力,也有人怀疑她是早已掌握众使者底牌的邪恶轴心。今日官方曝光的最新宣传照,答案似乎呼之欲出,只见她一脸狠劲还持枪,看起来要大开杀戒!

 

 

另外,在片头的精华片段可见,女主角唐诗咏发功时双眼通红,疑似失控暴走,分分钟黑化,可能由正变邪!

 

 

究竟Q姨会不会变坏人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

 

越来越悬!《超能使者》Final Boss『9大嫌疑人』猜一猜⚡最有可疑的就是“TA”?!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