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拒绝⚡首相署提供价值RM2,300,000「Mercedes S600」!背后原因大曝光!


首相拿督斯里安华昨(28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明表示,他拒绝使用首相署提供给他的马赛地S600豪华轿车,而是选择首相署内任何可用的交通工具作为日常出行使用。

 

 

▼Mercedes S600示意图

 

 

他说明,此举是为了不希望在其身上出现任何新的开销。

 

安华说,这辆马赛地轿车是他入主布城前,首相署就已经购入。他也称,其办公室不会翻新,也不会购入新官车。

 

他指出,由他所领导的政府将避免浪费,这是他希望传播的新风气。

 

安华乘坐的BMW Seri 7是借来的!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安华在竞选期间所乘坐的BMW Seri 7轿车也是向朋友借来的。他透露,那是Datuk Syam借给我的,并且已经归还。

 

 

安华贴文如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首相安华⚡上班「穿凉鞋」太休闲? 他亲自回应了!

 

安华宣誓⚡「签名用的笔」爆红!竟然是这个牌子!

 

大马第10任首相【安华】⚡超强背景一次看!从监狱到相位,这一路都不容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