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板烧喷火秀变灾难现场!师傅一点火⚡直接烧掉5岁男童脸和手!(内有视频)


花式吸引顾客的喷火秀变灾难现场……

 

根据东方网报道,日本冲绳县一家铁板烧店发生一起意外事件,师傅在料理牛排时喷洒酒精后点火进行“喷火秀”,岂料火舌却冲向桌边的一组亲子顾客,导致5岁男童脸部被烧黑脱皮,右手几乎每根手指都肿起水泡。

 

 

一对父子被烧伤

 

综合NHK、《琉球新报》等日媒报导,这起烧烫伤意外于18日晚间7时40分发生在丰见城市一家铁板烧牛排店,消防人员接获投报后赶到现场,发现40多岁的父亲和5岁儿子的脸部和手部都有烧伤。

 

 

据悉,该店的“点火秀”在当地颇具知名度,师傅会在食材淋上高浓度酒精,点火让酒精挥发,不仅增添料理香气,也让顾客近距离观赏桌边表演。

 

瓶子爆开酿祸

 

据男童父亲在事发时拍摄的影片可见,肇事铁板烧师傅正在例行性演出,调味后拿出装著酒类的塑胶瓶,但瓶口疑似因为不耐高温而爆开,导致火势瞬间失控窜出,而坐在桌边的父子来不及闪躲。

 

 

事发时,店内刚好有顾客是医护人员,立即为他们做了紧急处置,并将2人送往医院救治,所幸经过治疗后均无生命危险。

 

但影片后半段仍可看见父子伤势严重,男童下半脸烧伤脱皮,小小的右手几乎每根手指都肿起水泡,当时站得较远的父亲则是右手掌隆起一颗鸡蛋大小的水泡,脖子也惨遭烫伤。

 

家属对于事故感到非常震惊与愤怒,希望店家彻底进行安全检讨,同时也在考虑正式向警方报案。

 

店家道歉及赔偿

 

对此,店长宣布紧急停业至24日,并在官网上公开道歉,除了承诺竭力协助伤者后续治疗及相关补偿事宜外,这次造成事故的“喷火秀”往后将不再进行,并加强员工训练,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而详细发生原因仍有待调查厘清。

 

相关视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