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汪小菲更疯!张兰直播画假刺青+卖”绿茶软饭卤蛋套餐“⚡网民:懂的都懂🤣


汪小菲大S(徐熙媛)这对前任夫妻离婚后并不和睦共处,反而是在网上种种撕破脸,也成为网民的饭后“娱乐”。然而这场战局从来都不是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尤其是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把战局变得越发精彩。

 

 

大S前婆婆张兰连日来直播带货兼开骂,还在手上画戒指,酸讽意味浓厚。张兰直播卖起绿茶、溏心卤蛋合称“绿茶套餐”,接著说“还有软饭”,直播现场回应网友要求,拿眼线笔直接在手上画钻戒,并说“起码3克拉”,又在脖子画假刺青,此举令人联想是暗讽具俊晔,让网民笑疯了。

 

 

事实上,张兰(23日)代替儿子汪小菲发表最新10点声明:“我作为母亲,了解孩子的委屈及大度,不得不代表他说出他的苦楚。”但是该篇贴文已经删除。也曾在直播时强调“家丑不外扬”,但却公开不少内幕,引来网民褒贬不一。

 

但张兰的这波操作无疑帮了儿子卖酸辣粉业绩飙新高,光是酸辣粉单项产品的销售额,已经卖破6000万人民币(约台币2亿6568万元)。

 

兰姐果然是直播带货名人,真的666!(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汪小菲+张兰狂爆料!大S不忍了⚡发文「6大重点」一一回怼!更喊话“一人做事一人当,啥事冲我来,勿殃及无辜。”

汪小菲妈妈惊爆大小S吸毒!3小时连环轰炸S妈语音大曝光⚡“大S吸毒”词条冲上热搜!

汪小菲再次深夜大爆走🔥与大S全家撕破脸!列出巨额生活费清单+爆料小S滥药+拖前妻前男友下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