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再次深夜大爆走🔥与大S全家撕破脸!列出巨额生活费清单+爆料小S滥药+拖前妻前男友下水!


台湾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在今年初宣布离婚,随后大S再闪婚现任老公具俊晔,汪小菲也多次被传和女星张颖颖在一起。

 

 

原以为离婚后的他们各自安好,岂料近日传出汪小菲拒绝履行离婚协议欠下500万生活费,气得汪小菲深夜大爆走,公布1年来的支出明细,怒数大S的不是,更把徐家全家和大S前男友们拖下水,掀起不小的讨论度。

 

 

汪小菲不想给大S生活费

 

汪小菲连发2篇文呛声:“作为一个男人,他们结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给这个家付电费了!司机,阿姨,都是我在开工资,孩子的钱学费,生活,一分没少!​​​” 还晒过去一年的汇款记录,并指自己对孩子毫无保留,但现在只是不想再为大S一家交电费。同时也补充大S现在所居住的四个亿台币住所是他买的,每个月100多万房贷是他付,装修也是他亲自设计。

 

 

大小S前男友被拖下水

 

汪小菲暴走的帖文中也提到大S以前的恋人,“我就想问问思诺思哪儿来的,她老公买的上海房子哪儿来的?你们不招我,我绝对不会马币,但是你们把我惹著了!我不是蓝正龙,我也不是周渝民,我是汪小菲!”不仅如此,就连大S妹妹小S(徐熙娣)过往的恋情也被扯了进来,汪小菲在留言区直接点名黄子佼:“然后你前男友黄子佼那事儿需要我说吗?真恶心。”

 

 

汪小菲点名S妈 张兰加入战局

 

汪小菲也向S妈喊话,“徐妈妈,我够给妳们一家留面子了,命是谁救回来的?”、“尤其是妳小女儿就她跳的欢,她是踩在她姊脑袋上的小丑。再逼逼?” 而汪小菲妈妈张兰维也开腔护儿,“别把我逼急了,爆出来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个什么货色!”。甚至给S妈语音讯息狂骂半小时,让S妈大表无奈。

 

爆料小S滥药 老公上海包养

 

紧接着,汪小菲将矛头指向小S,爆料对方滥用安眠药,还说许雅钧在家楼下“找姑娘”。 张兰也在直播中加码爆料小S“每天吃20颗”。据查,这项药物在台湾称作“史蒂诺斯”,是国人最常用的几种短效安眠药,具有成瘾性,属于医师处方及四级管制药品。

 

 

大S替汪小菲道歉 成最佳表率

 

相反的,大S表现得落落大方,不仅没有生气汪小菲的各种指责,反而为他暴走的事情给外界带来负能量一事抱歉,还表示希望他不要封锁自己,盼这场纷争可以尽快结束大家好聚好散,高EQ的回应引来大票网友大赞:“有素养跟没家教之对比”、“高下立见”、“水准不同就是这样,大S加油”、“真女人的风范”、“非常欣赏妳的气度”、“大S加油~有智慧的女人”等。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